你這個死殺氣!你可以再沒禮貌一點啊!
做事情沒半撇,每天只會吵吵吵,煩不煩啊!

人家明明花了時間解釋了問卷調查的題目,你還可以問錯問題
造成我們問卷變成無效問卷,要不是我剛好聽到你講錯,還不知道你要錯多久!

從一開始進公司,你的態度和學習能力就是全部新人裡最差的
自己沒有自知之明,不懂多讀點書多努力點
反倒是每天上網聊天逛部落格,不然就是整天手機講不停
現在換到重慶北不能上網聊天,但手機還是每天講不停
你現在到底是不是來上班啊?

我花時間寫的e-mail,你到底有沒有在看?
我已經把所有的重點、該注意的事項和表格的輸入格式全寫得清清楚楚
而你也按了讀信回條,但為什麼你問我的問題卻一副完全沒看過e-mail的樣子?
你當我mail寫好玩的啊?
都已經寫了mail你不看,還得浪費我時間口頭說明給你聽
我真想知道你眼睛到底長在哪裡?
你究竟有沒有帶腦袋來上班?!

工作能力差也就罷了,那個態度更是教人不敢恭維
大家共用的垃圾桶,難道你不是用得最兇的人?
每天垃圾一堆,都不知道你從哪生出來的這麼多垃圾
垃圾桶滿到主管來告訴我說,以後每天都要倒垃圾
第一天我倒了,第二天叫你去倒不為過吧?
竟然把垃圾從垃圾桶裡撿出來,嗆我一句「那我不丟可以吧!」
馬的X!你以為你是誰啊!懶的理你而已!不要以為只有你會大聲!

還有禮拜五,你自己工作都做不好了,關心別人的工作幹什麼?
吵著要看IVR,發現有密碼又來嗆我「為什麼只有你知道密碼,為什麼不能給大家看」
為什麼只有我知道密碼?
因為那是主管交辦我的工作!!!
你那麼想看,不會去問主管要密碼?
今天主管交代別人去做的事,我也不會去過問,或是吵著要看
每個人被授與的工作和權限不同,人家不讓你知道密碼是有原因的
你跟我吵有個屁用?
乾脆我把系統權限交給你好了!還有Aiti report的帳密也給你好了!
以後都讓你來更新知識庫,以後都讓你來監聽大家
以後都讓你來看報表,以後都讓你來記錄考勤表!


我之所以有這些權限是因為我比你資深好嗎!
是因為我是duty!
而且還因為主管肯定我的能力!
你這個整天只會聊天吃零食的傢伙憑什麼跟我爭這爭那!!!
在工作上錯誤百出你還好意思來跟我大小聲!

你個上班不帶腦袋沒長眼睛沒長耳朵的呆子真的是太超過了!!!



還有你個新上任的主管!
你要是再這麼放任這種人下去,有一天我一定會辭職!
到時你就跟你這「工作努力的好員工」一起努力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