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拔老麻和外婆從週五開始回水里
週六上午被公司強迫去參加教育訓練
本來想溜掉的
無奈不去的話還得找時間補課
根本不划算
還不如去上課= =

上午的課沒花什麼時間
但下午2點得去東區公園幫忙現場徵才
活動一直到五點半才結束
雖然說這真的是個很閒的活動
但我整個禮拜六都泡湯了也是事實
比較安慰的是
活動是和小白一起去的
所以還可以跟他聊天打發時間

禮拜天晚上自己一個人
想趁娘不在家時偷用廚房
跟老羅徵詢了一些菜的細節後
做了地瓜葉、白菜滷、三杯雞
結果發現有點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
還好沒買白飯...

我發現我真的是沒人在家就會變主動
有人在家有人會幫我做的話
我就不會想自己動手了...
另外  我只能說
自己煮菜幫自己裝便當的感覺還真妙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