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看來看去,除了幾部續作外,好像沒有看到什麼眼睛為之一亮的大作
不過還是挑了幾部看起來可能有點意思的來收~
看一看~~嗯......還真少XD

有些光是看名字或介紹或圖片就被我踢掉的就不列在這裡了
如果有人覺得哪一部看過後其實不錯,請推薦給我吧XD



聖劍鍛造師 (聖剣の刀鍛冶)



STORY

在震撼了整個大陸,犧牲了無數生命的代理契約戰爭之後的數十年……。
從屬於獨立交易都市豪斯曼的自衛騎士團的塞希莉・坎貝爾,
有一天被某位陌生的少年救了一命。
那個少年的名字叫路克・安斯沃思。是個在都市中經營工房的鍛冶師。
迷戀上了路克所持有的奇妙的劍——連大劍都能輕易砍斷的「刀」的塞希莉,
為了代替已經折斷了的愛劍,委託路克為她打造一把新的劍。
他們相遇的同時,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捲入圍繞著聖劍的殘酷命運之中……

CAST

セシリー : 藤村 歩
ルーク : 岡本信彥
リサ : 豊崎愛生
アリア:豊口めぐみ
ハウスマン:井上和彥
パティ:結本ミチル
レジナルド:田阪秀樹
ハンニバル:秋元羊介
シーグフリード:置鮎龍太郎



好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STORY

故事圍繞著一個外表看起來陰暗到會被周圍人稱為“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展開,描述她通過努力逐漸消除周圍人的誤解,並得到友情與愛情的故事。有著濃黑長發,慘白皮膚的黑沼爽子的座右銘是“日行一善”,喜歡幫助他人,所以一直擔任班級委員,由於小學時不小心得到了“貞子”這個綽號,導致周圍人以為和她接触會受到詛咒而不敢與她交朋友。
上高中後,在受到過自己幫助的同學風早的帶動下,逐漸融合到班級中,被改稱為“座敷童子”,認為“看到貞子笑的話會有好運”。爽朗王子與“貞子”女生的校園輕喜劇登場啦……

CAST

黒沼爽子:能登麻美子
風早翔太:浪川大輔
矢野あやね:沢城みゆき
吉田千鶴:三瓶由布子
真田龍:中村悠一
胡桃沢梅:平野綾



黑之契約者2 流星雙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雙子-)



STORY

12年前,東京發生了巨變。在通稱「地獄之門」的未知領域出現的同時,這個世界真正的星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虛假的星空。而這虛假星空上的每顆星星,都對應著一個被成為「契約者」的,有著特殊能力的人。然而相對的,他們也失去了人類的感情,並且每使用一次特殊能力,都要付出「契約代價」。

在「地獄之門」出現的同時,南美也出現了「天堂之門」,為此還爆發了「天堂戰爭」。之後伴隨著天堂之門的消失,數億條人命與大陸的一部分從地球上消失了。而黑,則是當年參加過「天堂戰爭」的一個傭兵。天堂之門消失後,他被組織送到東京進行間諜活動。後來他被捲入了契約者和人類的全面衝突中,掌握了人類與契約者存亡的關鍵。
而他並沒有倒向人類和契約者任何一邊,而是選擇了雙方共存的未來。在引發了被人稱為「東京大爆炸」的事件之後,他與他的同伴——銀一起消失無蹤。

而兩年後,故事的舞台轉到俄羅斯。帕夫柳琴科博士過去曾經是負責研究物質與時間、空間等扭曲的組織的一員,同時也是記憶操作機相關研究的第一人。而他有一對兒女,便是蘇芳和紫苑這一對雙胞胎。但是某一天,弟弟紫苑受到從天而降的流星核的影響而成為了契約者,代價則是從此要靠輪椅行走。而蘇芳本來也是過著和平安寧的生活,但是她卻不知道降臨到自己頭上的是怎樣殘酷的命運。隨著各國諜報機關人員的相繼登場,她的和平生活也就此消失……

CAST

黒:木内秀信
蘇芳・パブリチェンコ:花澤香菜
紫苑・パブリチェンコ:桑島法子
パブリチェンコ:堀勝之祐
オーガスト7:松風雅也
鎮目弦馬:三宅健太
葉月水無:斎賀みつき
霧原未咲 : 水樹奈々
沢崎耀子: 吉住梢
エイプリル : 本田貴子



11eyes 罪與罰與贖的少女



STORY

故事講述一名獨眼少年"皐月驅"被卷入異空間『赤夜』的故事,在故事中,"皐月驅"邂逅了各色美少女並逐漸明白生的意義,他一面尋找著姐姐自殺的真相,一面試圖解開赤夜的秘密。這是一部集後宮美少女、戰鬥及戀愛的超幻想懸疑故事。

CAST

皐月 駆: 小野大輔
水奈瀨ゆか: 後藤麻衣
草壁美鈴: 淺川 悠
橘 菊理: 力丸乃りこ
広原雪子: 壱智村小真
田島賢久: 森久保祥太郎
百野 栞: 萩原えみこ
奈月香央里: 水橋かおり
赤嶺彩子: たかはし智秋
照屋 匡: 根本幸多



戰鬥司書 (戦う司書)



STORY

故事是圍繞有著製造無限蟻群、預測未來、時間靜止等特殊能力的武裝司書,
與擁有同樣特殊能力的神溺教團團員們的戰鬥為主軸展開。
講述了自遠古時代開始,人死後的靈魂就會被「過去神」邦特拉封在「書」中,
收藏在地下的邦特拉圖書館。神離開人類後,管理圖書館和挖掘「書」的工作落在了武裝司書身上。
不少罪犯也會因個人目的蒐集、私藏及濫用「書」,其中神溺教團為了他們的教義,
無視別人的生命,奪取他人的「書」,並不斷與武裝司書展開對抗。

CAST

ハミュッツ=メセタ:朴璐美
マットアラスト=バロリー:大川透
ミレポック=ファインデル:沢城みゆき
ノロティ=マルチェ:戸松遥
ヴォルケン=マクマーニ:中村悠一
モッカニア:石田彰
イレイア:竹口安芸子
ミンス:三宅健太
キャサリロ:広橋涼
コリオ:入野自由
シロン:川澄綾子
カチュア:大木民夫
シガル:置鮎龍太郎
ガンバンゼル:納谷六朗
エンリケ:野島裕史
ウインケニー:野島健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