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背面圖案




好久沒碰美工繪圖方面的東西  昨天終於久違的又開了PS~

最近每天除了facebook外  心思都專注於一些瑣碎的事物上
什麼畫畫之類的事  根本都沒在碰了
不過因為上禮拜某一天  上班時被一個神經瘋女人糾纏住
因為反正都她在講  我也就默默的一邊聽
一邊偶爾敷衍的應個聲  然後隨便抓了張白紙就畫了起來...

那是不知道幾個月以來的第一次動筆
自從那以後  就又有開始想練習的fu了~

這張圖設計是用來當塔羅牌的背面圖案
這是眼光兩個月前  大概九月初時要我幫她弄的
當時因為換新專案有點沒空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昨天星期六花了約莫一天的時間才弄好
會弄這麼久主要的原因是到處在找適合的筆刷和花紋

邊框的部分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原本是想說做跟藤森塔羅牌正面一樣的框
但想想  要把那框弄出來也是一大工程  還是算了XD

話說筆刷這種東西  真的是想要用時方恨少
看來看去  我的筆刷庫存真是少的可憐啊
雖然腦中有想著要做什麼樣的效果  但都找不到滿意的可以用
所以說最後做出來的大概就這樣了~

其實我做了兩種樣式 
原本一開始不是用這個顏色  圖案也不同
兩種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因為這是眼光想要的定案版
所以就把這張圖拿來貼囉!



另一版本:




這個紫色才是我一開始用的紫色
不過由於眼光給我的參考小圖是用粉紫色
後來想想還是弄一個粉紫色的底好了~

其實本來的花紋設計還更複雜
不過因為怕太花俏  所以把一些花紋刪去了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目前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