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口氣又弄了好幾個遊戲來玩  這是其中一個

召喚之夜系列的NDS遊戲我都有 
只是似乎都沒玩完過(謎:你有什麼遊戲是玩完過的嗎...)

今天打開了塵封應該有一兩個月之久的小N
首先試試這款《召喚之夜X ~淚光寶冠~》


劇情的一開始
講述兩個國家--某帝國和某王國的戰爭
戰爭起因為兩國的根本觀念和立國基礎的不同
王國和長耳朵的族群能夠和平共存(抱歉我記不住那串日文XD)
但帝國卻視其為低下種族(整個是納粹思想)
 
征戰許久後  為了怕削弱國力  兩國國王決定簽署停戰條約
而為確保停戰的有效性  兩國決定交換各自的皇子作為人質

在交換皇子後的10年  按照約定要歸還人質了
此時被交換到王國的帝國皇子--迪蘭
由於王國的國王和王女法拉將其當作家人般對待
使得迪蘭成長為一個青春陽光少年  並對王國產生深厚感情
反之  交換到帝國的王國王子  法拉的哥哥諾因  卻像變了個人似的

就在兩國皇子交換回國的當晚  帝國軍襲擊了王國 
而領頭者竟然是法拉的哥哥  歸國王子諾因!
在一陣混亂中  諾因殺了自己的父王後  正欲對妹妹下毒手
迪蘭和御前侍衛葛瑞特及時出現救下了法拉

隨後三人順著密道逃到了森林裡的另一個居處
商量一番後  三人決定先投靠另一個城市去



今天大致就玩到這裡

劇情其實很好想像
光看到迪蘭被養成了翩翩美少年  就可以想像諾因會變什麼樣子XD

我是先用法拉當主人公  如果我能玩得完這款遊戲
再走迪蘭路線吧~~



這遊戲玩了開頭後  我又發現另一個令我想繼續玩下去的東西
那就是..........



這遊戲的CAST超強阿!!!!


CAST

デパィラン:福山潤
ファラ:茅原実里

がーリシト:保志総一朗
ノィン:岸尾大輔
ルーが:皆川純子
ファンゲ:諏訪部順一
あくり~ん(女神アクリ-ン):斎藤千和
エルナヂィ-た:釘宮理惠
プーレィ:ゆかな
アメリア:平野綾




如此華麗之陣容~怎麼能不令人興奮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