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月例行會議的時間

洋洋灑灑的例行事務報告

最後話題繞到了每天都打進來亂的王八蛋

說東說西 你一句我一句

但結尾還是「我了解大家都很辛苦 但是......

然後勉勵了大家一番

什麼事也沒有解決

 

最後主管說:

「大家如果沒有服務的熱忱,也可以考慮轉換跑道,可以找到工作後再離職,公司可以接受!」

 

我心想.....

這莫非......是在鼓勵我嗎!!!!!!!!???????

 

 

晚上也要繼續跟美麗華奮鬥

我一定要訂到變形金剛3的票!!!!!!!!!!!!!!!!!!!!!! pˋ0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