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常看我在facebook上打卡說在哪裡哪裡吃飯

其實真的不是我愛吃吃

實在是機會就這麼多咩~~2428.gif  

 

今天大學同學從宜蘭來考日檢

下午約在台北車站吃飯

本來我有花了一番心思找吃飯的地方

不過車站的消費實在很高 而且又是假日

最後想說反正只是聚聚 麥當當也可以的吧XD

但是由於我今天睡過頭 無言.gif  

等我到的時候ㄚ尼已經跑到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的店裡去了

(嗚......我想吃麥當當啊~~~~~)

 

車站二樓微風的店我吃過好幾家

其實是覺得很不怎麼樣

但想說ㄚ尼想吃就陪她吧

 

她選的是一家港式餐廳--靜園餐廳

老實說這家真的不怎麼樣

東西倒是不會很難吃

除了一盤蝦醬高麗菜完全沒有蝦"醬" 

只有一堆「很大隻的蝦米」

其他像是蝦仁腸粉、滑蛋牛肉飯都還算可以

但是今天一整個人手不足的感覺

點餐上菜都超慢 坐定很久了連一壺茶都沒上

要三催四請的才送來

一下送錯菜 一下又多送一份

每個服務生連領班都一直急急忙忙的在餐廳裡跑來跑去

等到最後我加點的一盤麵居然送兩盤來時

我真是有點動怒了

服務生一下子把那盤多餘的麵端走又端回來又端走

搞到最後我覺得要是他硬要把麵放在桌上的話我就要拍桌了= =

 

這次本來以為只會有ㄚ尼一個人來

我們可以大學同學3人聚會

沒想到她還拖了一票人

而且其中有兩個是國高中生小朋友......

那三個ㄚ尼的朋友

一個點了一碗湯麵

一個點一盤番茄牛肉飯

一個點一碗羹....

我心想:這些東西 有需要在港式飲茶餐廳吃嗎...em02.gif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要好好研究台北車站&東區周邊有哪些好吃又不貴又適合聚會的店

不然車站的店幾乎都很貴而且又限制用餐時間啦

窮苦人家要節省一點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