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生活有點特別

我到了伊甸去幫10位視障的學員上課

 

VESC這次派出好幾人到伊甸擔任講師

教的大概都是VESC這地方會用到的一些專業知識

可能將來這些學員也有機會到VESC來工作吧

畢竟視障者能做的工作有限~

 

去之前我做了很多PPT  準備上課用

不過後來發現學員看不太到畫面

都要用語音軟體「聽」上面的文字

這讓我有點苦惱

因為我下禮拜有一堂課程是客服系統的介紹

教學檔案裡有擷取了大量的圖片  文字就很少了

看來有必要增加一些文字說明

免得有些人看不到畫面也聽不到聲音~

 

在伊甸講課最好的地方就是:晚晚上班、早早下班

9:30才開始上課  16:30就下課了

真是非常的愉快!!!!!!

而且課程雖然有6hr 

但是中間又會有休息時間

實際上課時間其實不多

 

累的地方是

要講一整天的話!!!!!!(廢話

因為我容易燒聲

所以都要買喉糖來含

另外我發現

7-11的英式奶茶好像有潤喉的功能?!

每次喝英式都會覺得喉嚨比較蘇福ㄟ~

還有就是~因為講師是沒有位子的...(很寒酸的一個教室)

所以~~我都要站一整!!!天(倒

回到家腳底板都痛死了ㄚㄚㄚㄚㄚ~~~~

 

不管怎麼說

這都是一個經驗啦

雖然我覺得我教的不怎樣....

大家老師長老師短的真是不敢當

哈哈哈~~

 

下禮拜跟下下禮拜也要繼續當老師喔~~~嘿嘿~ /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