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8/3的七夕情人節,去了牛角炭火燒肉

會去這家店是因為老羅的推薦

據她說這家店「肉真的非常好吃」

不過價格也不是普通的貴

吃到飽燒肉一人要NT699+10%

跟別的燒肉店比起來真的是很高貴的價格

雖然因為價格我有卻步了一下

可是因為小白想去,所以就還是選了這家店。

 

店內菜單

稍微拍了下店內的menu~不過其實在店家官網上也可以看到詳細菜單

這家店的特色是,點菜時就要先選好口味

店家送來的食材上會按照選擇的口味調味好

所以是不需要另外沾醬的(也沒醬可沾啦)

 

兩種不同口味的肉肉

牛角的肉都偏厚,老實說我還是喜歡比較薄的肉片

最好是薄薄一片烤一分鐘即可入口~並且入口即化的最好!

上圖我有點忘記分別是什麼口味了~上方的應該是蒜味奶油吧!

下圖則是蒜味奶油的「奶油」,必須先放上烤網烤熱融化後沾來吃

 

奶油干貝

去燒烤店干貝是我必狂點的東洗~呵呵

不過一份烤起來也要不少時間哩!

下圖是烤好的奶油干貝~~~~!!!

 

滿桌豐富的食材~~

左上角那一碗是溫泉蛋泡菜,不過溫泉蛋是沒熟的那種蛋

早知道是那種蛋我就不會點了~

 

錫紙燒-奶油烤金針菇

我最愛的金針菇~~~~

不管去燒烤店還是火鍋店都必點金針菇!!

烤好的金針菇~香噴噴好好吃!

分量也不少呢!

所以只有點一次~

 

溫泉蛋泡菜

這是我把沒熟的溫泉蛋跟泡菜拌在一起了...看起來有點噁XD

味道還算不錯啦!不過是冷盤~

吃到後來還是覺得沒熟的蛋有點噁

所以這碗沒吃完~

 

海帶芽湯

 

薑絲蛤蠣

這次來牛角我真的是狂點湯XD

記得我好像還有點了蛋花湯~不過沒拍到圖片QQ

海帶芽湯~很大一碗!

裡面海帶芽多到爆~根本吃不完XD (是說也沒打算吃完)

蛋花湯~我只吃裡面的料而已~湯只喝幾口嚐味道!

(開玩笑~要是湯都喝完就不用吃了....)

薑絲蛤蜊....說是每日限量啦

湯的味道是還不錯,可是蛤蜊...不新鮮= =

吃起來爛爛軟軟~所以我變成只喝湯沒吃蛤蜊

 

葡萄柚汽水

這是我的飲料~還不錯喝!

小白喝沙瓦,結果醉到瞇瞇眼......

 

手工梅酒凍

為了怕沒肚子吃甜點,我在烤肉的中途就點了這梅酒凍

就是種像果凍的東西,有梅酒的味道還不賴

不過中間那些黃色像梅子的東西不是很好吃

我就沒吃了~

 

芒果醬奶酪

這是整場我最驚豔的東西!!!!!

這是最後已經吃很飽的時候才點的甜點

可是居然好吃到我拼著肚子爆破也想繼續吃!

其實我對奶酪之類的東西並沒有啥興趣

可是我覺得他這奶酪真的好吃

綿綿密密的口感,加上芒果醬~~~

可惜我肚子真的裝不下了,最後沒有吃完

不過這可是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的食物呀~~>"<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粉)

所謂招牌冰淇淋,其實就是香草冰淇淋+粉

有黃豆粉、抹茶粉兩種可選

可是我覺得這道甜食並不怎麼好吃

很大原因是因為在吃的時候會容易吸入粉末導致一直咳嗽

最後我當然也沒吃完囉!

 

牛角的東西,感覺每道份量都有點太多

如果要吃完的話就沒肚子裝其他食物了

所以我都只有點來吃一點點而已

不過這次消費令我不太爽的一點是

大約吃了一個鐘頭後,我們的上餐速度突然變成龜速

點了一堆東西,結果一直都沒來,是一樣都沒來喔!

所以有一段時間桌上呈現沒東西可烤的情況,真的很誇張~

叫來服務生催了好幾次也是一樣

雖然店內客人有變多一點,但這些都是生的食材耶

有需要拖到這麼久嗎?

我還很餓,而且又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

上菜這麼慢簡直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

而且一開始坐定時服務生來服務的很勤勞

三不五時就過來噓寒問暖,換盤子、換烤網

甚至只要一拿起菜單,服務生就會過來問說要加點什麼

可是吃到後面,服務生幾乎都不太過來了

桌上一堆盤子空碗也都很慢才來收

 

雖然說牛角的東西真的是不錯吃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跟其他家燒烤店比並沒有驚為天人

服務品質也沒有比別家好到很多

價格卻是比別家高貴很多

這家的吃到飽給我感覺CP值不高就是了!

 

牛角炭火燒肉 官網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F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營業時間:
午餐 (六)、(日)、假日 12:0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餐 (一)~(日)    17:00-23:30(最後點餐時間23:00)
電話:02-2514-7070


創作者介紹

賽夫羅德大神の軌跡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