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用智慧型手機了

iPhone和Android的手機使用這目前據我評估各佔一半吧!

有的人很喜歡在手機上裝各種遊戲來玩

但以我個人來說,我最有興趣的玩意ㄦ是手機照相軟體

我很喜歡安裝新的照相軟體後到處拍照

也因此買手機至今用過不少拍照&修圖類型的app

其中一些不好用或很少用的,在上次手機送修時就被我喀擦掉了

而最近又入手了幾款不錯用的照相app

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我自己覺得android手機上好用的幾款照相特效app!

 

--------------------正題開始---------------------


1. Camera360

有android手機的人對於這款照相軟體一定不陌生

這是我至今為止看過功能最強最好用的特效app了!!

裡面的特效種類多到爆炸,除了沒有拍立得效果外其他效果應有盡有

可以說是手機上絕對必備的一款拍照app!!

由於特效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的網頁介紹

Market        Camera360 官方網站

 

特點:

*效果種類多,且都很實用好看

*照片解析度還算大

*拍攝照片可選擇保留原始圖片,拍照後可先預覽效果再保存圖片

*拍照前要先選擇效果,但最新版已更新可在拍照後再選擇換別種效果

 

Camera360 照片效果

復古色調

這張是去香港玩時在1881拍的~拍歷史景物用這種復古色調我超愛的~

但由於Camera360效果類型繁多,我實在無法一一記得每張照片效果名稱XD

 

夢幻色調

把景物模糊,有一種夢幻的感覺~可惜不能自己調整模糊的程度

這也是在1881拍的~美麗的景觀設計!

 

HRD(深度)

這種效果是可以加強景深,有輕度&深度兩種可選

換言之就是把照片綠色變得更綠、紅色變得更紅

讓照片看起來更加鮮豔~是我很喜歡且很實用的效果!

(但拍人像不太適合)

 

流光溢彩

這個效果很有趣我也很喜歡!

他會根據畫面的明暗光源等等,將畫面變成像彩虹一樣七彩的顏色!

 

下面放一些camera360不同的各種效果(當然只是部分)

其中超現實色彩繪畫可將現實人物拍得跟繪畫效果一樣,非常好玩!

以下皆為夜晚室內拍攝,無閃光燈

全都用我房間貼的空軌海報來試拍XD

 

素描

超現實色彩繪畫(黑白)

超現實色彩繪畫(彩色)

情境模板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