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完Camera360,這篇繼續介紹好用的照相app!!!

 

2. FxCamera

除了Camera360外,我最喜歡的拍照app就是FxCamera!

雖然他的效果種類很少,解析度也有限,但它拍照的效果我很愛!

這部app的效果有:

- ToyCam
- Polandroid
- Fisheye
- SymmetriCam
- Warhol
- Normal

點我進入Market      

我最喜歡的是 ToyCam(玩具相機) & Polandroid(拍立得)

玩具相機有多種效果(色調)可選,我較常用的是blue & green

至於拍立得,最常用的色調則是Vintage Film效果

 

特點:

*照片解析度不算大,約720*480大小

*效果不多,但色調很美,復古效果很令人滿意

下面就來看一些Fx的照片吧!

 

ToyCam (green)

香港機場

1881

 

ToyCam (blue)

 

Polandroid (拍立得)

 

上面的照片,是不是都很有味道呢?*^__^*

 

 

3. PolaLetter - 可寫字的拍立得相機

是說我還滿愛拍立得效果的app

不知為什麼拍立得效果的復古相片總是特別有味道

最近就發掘了兩款可拍出拍立得效果,而且可以在上面題字的app

其中一款就是這PolaLetter~

點我進入Market

 

特點:

*解析度限制為480*600,其實滿小的

*可拍照也可選擇圖庫中的圖片

*本身沒有內建相機,要使用拍照的話,它會讓你選擇用手機裡其他相機來拍照

*可自己手寫畫圖,手寫範圍為全螢幕,寫完輸入後可即時預覽效果

*共有8種畫筆顏色可選,線條也可以選粗細,但基本上只能用最細的,因為第二粗的線條就已經會讓字糊成一團

*手寫第一行寫滿了會自動跳到下一行,無法手動換行

 

示範圖

 

 

4. Roidizer - 可打字的拍立得相機

另一款可在拍立得照片上題字的就是Roidizer

把這款app跟PolaLetter交換著用

出外遊玩時可以拍些照片題幾個字傳上社群網站與朋友分享

真是不亦樂乎!!

 

特點:

*圖檔大小約1200*1443,比PolaLetter大粉多

*可拍照或選擇圖庫裡的圖片

*有7種相片效果,但我認為都不怎樣

*可打字在拍立得照片上,有6種字體可選,但只限英文字,中文字體沒有變化

*字體不能挪動位置,也無法選擇顏色

 

示範圖

試拍圖又是空軌海報XDD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