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5/05
*演員:巨石強森、保羅沃克、馮迪索、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

今天看了《玩命關頭5》的DVD

其實玩命關頭除了第一集外其他我幾乎都沒有看也不知道劇情是啥

不過因為第5集幾乎是第一集的原班人馬,所以不太有銜接的問題XD

《玩命關頭5》今年上半年上映時,就有聽許多人說好像不錯看

不過飆車片雖然我不討厭但也沒很大興趣

所以我選擇去電影院看的是《神鬼奇航4:幽靈海》

不過今天看過本片後,感覺真的還不錯,該動作的都有動作XD

飆車當然是本片一大賣點,不過已經不是本片主要的點

說真的除了中間穿插的一些賽車鏡頭

以及片尾跟警察黑道的飛車追逐戲以外

其他片段跟飆車就沒有太大關係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要是整片都在飆車應該就沒那麼好看了

本片不愧是玩命關頭系列中最賣座的一部!

 

片中最精彩的部分當然是最後面的飛車追逐那一段囉!

看完我只想說:


天哪~好強大的金庫ㄚ!!!!!!!!

 

金庫無疑是本片中最強的一個角色啊XDDDDDD

 

這部片除了飆車、動作場面外

由於女主角的懷孕以及唐老大的朋友掛點

營造了一種家人的溫馨氣氛&朋友間的義氣

幫一部飆車片注入了些感性的氛圍,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片中馮迪索&巨石強森這兩個大塊頭也有肉搏的鏡頭

雖然巨石強森飾演的是與主角們對立的角色,但是整個很搶鏡XD

而且依照片尾的伏筆,感覺巨石強森應該也會在《玩命關頭6》演出吧!

 

現在滿期待第6集上映,也打算回頭看一下前面幾集

補充一下前面的劇情(我不知道為啥米開頭時唐老大會在囚車裡呀XD)

還沒看過的人也推薦去找來看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