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一直呈現一種很難開機的狀態,經常開機後會變成藍色畫面

我懷疑是不是因為C槽被我弄到只剩下1G多的關係?!

可是我也沒辦法啊!我的C槽總共才39G而已呀~

由於東西太多硬碟快爆了,早就想買一顆大一點的硬碟

剛好就趁周末到光華新天地去尋覓囉!

其實本來也沒真的要出門,但是老妹老早就準備好要跟著去了

害我也不好說不去,只好就默默的半強迫的出門了

 

現在3.5吋硬碟還是好貴哪!

Seagate 2TB 7200轉還要NT3290.....

2.5隨身硬碟更貴~1TB的要價2990,結果老媽打退堂鼓了XD

 

硬碟買回家當然就是著手重灌啦~重灌真是個討厭的事兒

我又沒自己重灌過,弄很久才終於都好了

電腦可以上網也可以聽歌看影片了

再來就是要整理舊硬碟裡面的東西....真是想到就頭大~"~

 

然後~端午節就是這周末啦!

老媽又包起了粽子

整個家中都充滿了粽子味兒~香噴噴低!

據說這兩天會有颱風來

說不定上次被罵怕的郝市長這次會早點讓我們放豪雨假

那我就可以休假在家吃粽子啦!(作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