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w-inds.推出第9張專輯『MOVE LIKE THIS』

睽違2年3個月的這張新專輯

讓我又重新愛上w-inds.了 033.gif

 

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是主打抒情歌「Listen to the Rain」

以及「MAKE IT ROCK」

這次「Listen to the Rain」真算是我近年來聽到w-inds.新歌中最令人驚豔的

雖然之前的單曲也有多首歌都不錯

不過這首「Listen to the Rain」我覺得慶太唱得很有感情

而且他的歌唱功力在這首歌可以感覺到有大大進步

聽得我好揪心ㄚ~~~~~035.gif  

看到很多人說在「Listen to the Rain」的PV中慶太的演技也有進步

那哀傷的眼神很有fu

但我看過PV以後只覺得....慶太的髮型~~我不喜歡ㄚ~~~>"<

我還是覺得他頭髮剪太短不好看啦!

慶太的臉型是瘦長型~臉兩旁還是要有頭髮遮蓋比較好看啦~(倒)

 

另一首「MAKE IT ROCK」也是此張專輯的新歌

這首歌的旋律和節奏我很喜歡

但是看初回版DVD收錄的MV中似乎並沒有這首歌的MV

感覺很失望呀~~

這首歌應該很適合跳舞的說!

我好想看w-inds.跳舞喔~~~~~~~~~~~~C0049.gif  

最近w-inds.的PV我比較喜歡的只有「CAN'T GET BACK」

這首PV中慶太跳舞一如既往超棒的

看幾次都不膩!

 

噢~我真的超愛看w-inds.的PV跟舞蹈~~~

忍不住去買了WORK BEST~至2008年全PV收錄DVD!

這樣以後要回味舊的PV也隨時都可以看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