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我從w-inds.出道就聽他們的歌了~~

但~~我也忽略w-inds.很久了~~XD

沒辦法~這世界上值得注意的事物太多了!

而且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專注在追新番動畫上呀XD

不過最近不知怎麼的又開始想聽w-inds.~然後又重新愛上w-inds.~~

然後.........就失心瘋的把之前忽略的部分都補回來了XDDD

是說~~我好愛看他們的MV和演唱會啊!!!

所以除了CD、演唱會,我也買了『WORK BEST』2001~2008 MV集錦

可惜2008後的歌曲還未出MV合輯

但是我在網路搜尋了一下,為啥米演唱會都是DVD呢

DVD看起來畫質好差.......我想要BD的呀~~

但是搜尋購物網站都找不到,不知道是沒有出高畫質的還是?!

人家水樹奈奈都有出BD的演唱會耶!o(>_<)o

雖然高畫質一定會比較貴啦.....

但是基於看DVD那畫質真的很XX,我想我還是會努力買BD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