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喔喔喔喔喔!!!!!!

剛剛吃完父親節大餐滿心快樂的情緒在聽到楊淑君、魏辰洋奧運8強雙雙落敗後

有一點點的小惆悵

但是緊接著在慶太blog看到的這則消息!!!

好興奮啊我!!!!!!!!!

**********以下節錄自慶太的blog**********

w-inds. 「2012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出演決定!

9月に台湾にて開催される「2012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にw-inds. の出演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w-inds.の他に、台湾と韓国からそれぞれ下記のアーティストの方々が出演されるイベントです。

公演日:2012年9月8日(土)
時 間:19:00開演予定
会 場:台南市新營體育場
※住所 台南県新営市長栄路2段78号
※最寄り駅 台南駅か嘉義駅 (新幹線) / 新営駅 (在来線)
料 金:NT$3200/2600/2000/1200/ 600
お問合せ先:年代售票系統(ERA)
出演者:w-inds.、小柳由紀(日本)/ Dream Girls、Lollipop 
F(台湾) / EXO-M、Super Junior M(韓国)

現在、日本でのチケットの取扱予定はございません。

**********以上節錄自慶太的blog**********

w-inds. 今年9/8要到台南參加國際友好音樂節!!!!!!!!!

就在台南市新營體育館!!!!!!!!!!!!

時間超趕!!!!!!!!!!!

門票貴鬆鬆又只出演一下下!!!!!!!!!!!!

 

.................................翻桌了啊我!!!!!!!!!!!!搥地.gif  

 

我想去!!!!!

我超想去!!!!!!!

可是!

那麼多摳摳的門票~只換來看w-inds.一小下下..........(默)

是說除了w-inds.之外

其他那些什麼台灣團體韓國團體.....我根本就不知道是誰也不想看啊~

這樣讓我很猶豫啊~~~~~~~~

再說下去台南不管是住宿一晚或搭高鐵都是不小的開銷啊!

總的加起來可能得花個好幾張小朋友但卻只能看到w-inds.一小下下

這樣不太划算啦...........

 

好煩惱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