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寫網誌,這幾天打算把一些已經完結的動畫做個觀賞記錄

不過這篇先來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老實說從去年開始日子就過得超鬱悶的

之前在公司裡被新人搶走工作、又被主管削之後

開始認真的在考慮換工作的事

畢竟一直做沒有前途的工作對自己沒好處

工作上沒有什麼可以學習的地方了,摳摳也不多

之前聽說同學考上銀行,也想要試試看

不過看到必考科目---票據法、會計、貨銀,還有離我很遠的國英

很擔心自己念書會無法理解,或是花錢買書後卻沒毅力持續念書

畢竟自己的個性是怎樣還是有一點點了解的哈!

對於要不要離職專心念書?保守的個性又覺得沒工作沒收入心裡很不踏實

總之一整個糾結

 

臨近過年了,各種開銷急遽增加

除了去年底新換的電腦和周年慶的血拼還在努力分期外

一月份有一堆人的生日禮物要買

過年也有各種需要用錢的地方

每天都想唱「錢不夠用~錢不夠用」

深深的感到現實真是不容小覷啊........

最近一兩個禮拜還為了過年的排班苦惱焦慮

籤運差到連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當然~只要遞辭呈~就不用煩惱這種問題了

 

再來是最近的新興趣---逛淘寶網

自從前陣子發現淘寶網東西比台灣便宜很多以後

從完全不懂淘寶網開始研究如何購物

雖然我還是希望可以直接加值支付寶

不過目前似乎只有刷卡一途

上禮拜託老杯同事代購的東西這幾天應該就會送到

我的甄嬛護甲啊~~~~~快來到我身邊吧!!!

(好吧~我確實是買了個無聊的東西XD)

 

總結來說,最近煩惱的事情有:

換工作、考試、排班、還債(←這一個是自作自受)

不知道哪時才能有寬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