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假日。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先到中華電信辦事再前往STUDIO A看iPad mini。

228後的上班日,中華電信客人不少,讓我好等了一下。

在這期間稍微玩了一下擺在櫃台上的iPad mini展示機,輕薄的感覺果然比iPad好很多,至於畫面嘛雖然不似iPad那麼美麗,但以我肉眼來看倒也看不出什麼大差異。

這次是來把mPro費率調降的,因為我發現我每月的網路用量其實很少,根本不需要吃到飽費率,之前是因為綁約沒辦法調整,現在既然約滿了,幹嘛還每個月付那麼多錢給中華電信呢!

再說調降成750型老客戶還可以再打65折,等於一個月只要繳488元,比之前划算多了。

辦完正事緊接著衝STUDIO A看iPad mini,沒想到當場就買了!囧

回家後就把iPhone上的遊戲全都轉移到iPad mini上,用大螢幕玩遊戲真開心呀!(灑花)

看一下無盡之劍(Infinity Blade)的遊戲畫面~做得真是精美呀!!

 

當然買這台iPad mini不是只為了玩遊戲,我下載了原本iphone上就常用的閱讀app「Apabi Reader」,接著把電腦裡的輕小說全都倒進iPad mini中,這樣日後要看書就方便了。

iphone螢幕不管怎麼說拿來看書玩遊戲還是太小了點呀!

 

另外PPS當然也是不可少的app,可以線上觀看影片,也可將影片下載下來離線觀賞,還可將電腦中的影片匯入PPS中隨時帶著看,非常方便。

可惜目前PPS上找不到日劇的分類,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內地同胞仇日的影響哪......

 

有了iPad min等於有了一台移動書庫/影片庫,加之iPad mini輕薄短小,隨身帶著出門比較沒有負擔,拿在手上玩遊戲或看書、看影片也不會太重,對女生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

原本在iphone上下載過的app也都可以轉移到iPad上來操作,這也是為什麼我不選擇其他家平板的原因。

至於iPad的其他好處,還在慢慢挖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