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追看的美劇隨著夏天到來紛紛休兵後
我的生活頓失滋潤
閒暇時光僅靠「進擊的巨人」獨撐大局
而最近因為沉迷於神魔之塔甚少在看劇集了
沒想到一轉眼夏番已播出一個多月
我竟然都沒發現~~(打擊)

立刻緊急翻閱了一遍最近夏番的作品
最令我注意的是「神不在的星期天」
因為這部作品我原來就已看過小說(雖然才看到第二集)
就第一集而言感覺不錯
只是結局令人惆悵了點
不過這第一集可是被譽為「神作」
很期待動畫如何表現

這次夏番很多第二期的續番
當然我原本就沒追的便不會去看了
唯二有追的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の知る世界)」第三期
以及「八犬傳-東方八犬軼聞」第二期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一部觀賞起來輕鬆愉快的片
「八犬傳」則是因為頗多帥哥所以引起我的興趣XD
雖然我覺得這片有點偏向腐屬性......但只要不是明顯的腐都可接受XD

再來要說說另一部很多帥哥的片---「兄弟戰爭」
很明顯是女性向遊戲改編
內容有多達十幾位帥男
但是卻設定為全部都是兄弟~整個非常詭異
再來女主才到新家第一天就被兄弟調戲
進展也太快了吧!
而且這女主的造型我不喜歡
感覺不太討喜
不符合我對於此類型作品的女主印象
最令人傻眼的是各角色的講話方式......根本是在聽遊戲語音啊~
要不是有很多帥男我想我不會繼續看下去
不過像這類型的動畫通常主題曲都是聲優演唱
而且還會出很多角色歌曲
聽歌姑且也算是觀賞的動力之一啦~

秋季番組有噬血狂襲
打算在播出之前把小說趕一趕
不過台版出版的進度十分緩慢就是

 

 


--==Mailed via THU Alumni Web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