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一日通關的關卡,又可以拿記憶旅人啦!

之前加值拿到的旅人已經給莫莉進化了,這次要保留給安多來進化!^0^

 

隊伍:

隊友是滿等妲己CD21,沒辦法我妲己好友都沒有更小CD的

 

 通關記錄:

1 靈魂石 儲技。基本上每關靈魂石都要至少儲滿妲己的技啦,因為二四六關都要爆發,但說真的妲己CD21還滿難儲的,不小心點的話還沒儲滿就會把靈魂石打死。
2 三太子 技能全開一擊秒殺三太子。後來想想,HP7萬防禦8千,應該根本不用開妲己的,但我怕死所以開了…這裡如果不開的話下一關不必再儲妲己技會比較輕鬆!
3 靈魂石 儲技。一樣儲到妲己滿技最保險。
4 奧西利斯 一進入奧西利斯CD3,如果沒儲滿技還有兩回合的機會。一樣技能全開秒殺奧西利斯,這個組合隨便都可以打出上百萬的傷害,奧西利斯血量才64萬根本小菜一碟。
5 靈魂石 儲技直到妲己滿技,因為下一關大聖血量124萬一定要開妲己。
6 大聖 剛剛有儲滿技的話就直接技能全開秒殺大聖吧!未儲到的話大聖CD2,還有一回的機會,再不行就讓他打一下無妨,反正史萊姆會幫你回血,不過記得CD1轉無用的珠即可,不要攻擊大聖,
7 旅人 旅人CD1攻擊5500,我們血12532給它打兩次都不會死,就算沒有無視防禦技也完全沒差,只要消暗珠4次就結束了。

 

 總結:

一、

4和6關都有史萊姆可以幫補血和回CD

但用這隊伍其實根本用不太到史萊姆的功能

只要在靈魂石有好好儲技,一進關就可以秒殺了

二、

蜘蛛技只在第六關大聖時開過,因怕一招秒不掉大聖圖個保險

不過實際上並沒用到

因此其實我覺得蜘蛛是可以換成其他攻擊力更高的,例如貓貓或暗狼等

三、

洛妲隊要發揮最大功能基本上要能打出高combe

因此爆發時要注意控制暗珠的量不要太多

如果盤面上已經很多暗珠,可以考慮不要動用黑狗大巴

我在打第4關和第6關時基本上都沒開黑狗轉心

因為光是用大巴轉暗+原本就有的暗珠就很夠了,光珠可以拿來提高combo數!

 

然後旅人就輕鬆入袋囉!

 

arrow
arrow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