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書名:棺姫のチャイカ
中文書名:棺姬嘉依卡
作者:榊一郎
出版社:富士見書房(日本) / 台灣角川(台灣)

簡介:

於戰亂後的菲爾畢斯特大陸流浪的亂破師——托魯·亞裘拉,因為失去了亂破師的生存目的,而每天過著庸庸碌碌,並被妹妹阿卡莉責備的生活。某日,在托魯前往山中的時候,與謎之少女嘉依卡相遇了……

雖然《棺姬嘉依卡6》去年就出版了,不過今天才把它看完。劇情感覺有越來越精彩的趨勢,且謎團持續增加中。

目前已知的「嘉依卡」有三個....白色(魔法師)、紅色(劍士)、藍色(使毒),每個嘉依卡都有不同技能,真想知道到底是誰的陰謀才弄出這麼多「嘉依卡」?

話說第一卷的時候有提到,八英雄斬殺禁忌皇帝後要對公主下手的橋段,所以真的有禁忌皇帝的女兒這個人嗎?難道說因為某種原因,讓公主「嘉依卡‧賈茲」分成了好幾個分身之類的?或是說這些「嘉依卡」都是人造人?

再來就是至今為止,托魯和阿卡莉使用的大絕招就只有「鐵血轉化」一招,不是說亂破師會各種各樣的技能嗎?真希望可以看到托魯和阿卡莉有更進階的招式可以使用啊~即使是把鐵血轉化給強化也好呀!

然後在第六卷最後,亞伯力克‧基烈特真的死了嗎?雖說書中寫到亞伯力克「被壓成碎片」,但......這麼一個英俊善良(?)的角色就這樣領便當,感覺很不真實,總覺得他可能還活著?不過若他還活著,亞人少年沒道理會只拿回一隻手吧......

本書將在今年4月動畫化,聽到這個消息真是開心,畢竟看到第六卷,覺得這本書實在很適合動畫化,非常期待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棺姬嘉依卡 榊一郎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