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第四季下半季終於開播,上半季結尾監獄因為總督來亂的關係已經分崩離析,主角們也四散各處,令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究竟會是怎樣呢?

 

首先第9集先來了個瑞克父子特寫,基本上這一整集都在描寫卡爾小屁孩企圖耍狠不成的舉動。看看劇照中瑞克都已經傷重走不動了,卡爾卻自己一個人在前面走的飛快完全不理會老爸,完全是一副翅膀硬了要飛走的fu,果然是個小屁孩呀!

不過這位小屁孩雖然一開始由於瑞克傷重昏迷的關係,自己一個人到處找食物、對抗行屍,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但是到頭來他其實還是個害怕又無助的孩子,當他以為瑞克已死時那灰心喪志痛哭不已的模樣就說明了一切。

這邊有一個很好笑的點,當昏迷中的瑞克突然抽動手指又發出嘶嘶聲一邊從沙發上滾下來時,相信很多人都以為他死了屍變了吧~至少我同事很多人這麼以為,不過我完全沒有被騙到,因為我非常瞭解主角威能這種東西,所以完全不會被騙!哇哈哈~

 

本集也稍微提到了刀女的過去,原來她有老公和小孩呢~而且很明顯的,她一開始牽著的那兩只行屍就是這兩個男人了,一個是她老公,另一個可能是弟弟?

刀女雖然之前曾經有過一個人獨自生存,但是經歷了和瑞克等人在監獄的生活後,想必已經不適應單獨一人了吧!所以當她偶遇瑞克和卡爾時,那雙唇顫抖的模樣說明了她有多麼狂喜。

而這次刀女離開監獄的方法一樣是帶著兩只行屍走,我實在很疑惑,到底為什麼這樣的方法可以行得通呢?為何砍掉行屍的下巴雙手就可以阻止它們的吃人慾?又為什麼牽著它們時就可以避免被周遭行屍發現呢?

 

第10集,達里爾和金髮妞一組一起生存,雖然金髮妞只是個花瓶但沒關係,達里爾很強的,相信這組人會活得很好!

接下來是最不OK的一組---黑人小孩組!結果朱迪思真的沒死,我本來就覺得她應該還活著,不過這組除了黑人弟外,還有兩個小女孩(其中一個是變態)外加一個小嬰兒,真是最衰的一個組合了。

先不說小孩沒戰鬥力,光是啼哭不停的嬰兒就可能會給他們帶來殺身之禍,所以說我覺得根本一開始生下她就是個錯誤,要不是這嬰兒,洛莉現在還會活得好好的呢~

 

變態小女孩正在努力悶死小嬰兒。這下拿老鼠餵行屍的犯人很明顯了。

 

就在朱迪思陷入被悶死的大危機時,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了!沒想到卡蘿這麼快就重回戰線,我還以為她要消失一陣子呢!不過這樣一來,黑人小孩組的生存率似乎大幅提高了。

只是如果有一天和瑞克會合時,瑞克會怎麼做呢?會讓她重新加入團隊嗎?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上半季中單獨衝出大巴去找貝絲的瑪姬和黑人姊、黑人醫生湊成了一組,瑪姬不顧一切地要尋找上了大巴的格倫,結果卻找到了全車都變行屍的大巴。她在接下來的認屍大作戰中確認了格倫不在其中,不過那喜極而泣(?)的模樣怎麼看起來很不像在喜極而泣.......

疑惑的是,這車人明明就開出監獄了,而且周圍也沒別的行屍,為何會突然整車變成行屍呢?真是匪夷所思。

 

瑪姬找了半天,結果格倫根本就還昏倒在監獄裡,因為他也跑下車去找瑪姬!(倒) 不過總之........看到主角群都還健在真是令人高興~~

和格倫湊成隊的竟是這位女同志,看來總督人馬中或許只有她活了下來。聽她的說法,她姊姊應該也死於監獄了,真是可喜可賀,要不是這兩姊妹,監獄也不會淪陷。

總之她和格倫一起逃出了監獄,接下來............

 

Oh no~這糾竟是哪裡來的車??哪裡來的新角色??

一切都從天而降啊啊啊!!!

看來本季又會有新血加入啦~~希望這批是好人啊啊~

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