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任務時間:03月08日(六)~03月12日(三)
本來沒想寫這篇,但想想畢竟還有好幾天的時間才結束
還是讓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好了~

這次的關卡很幸運的只打1就通關了,而且是0石
拿到旅人後就能進化木主,如此一來我的五主角都進化完成~

通關攻略是參考這篇:【心得】「絕對」平民過旅人
很感謝寫這篇攻略的樓主,讓我順利過旅人
當然過這關有很多組隊方法,暗隊什麼的也能過就是了

看這篇之前,請先看上方的攻略心得才是最詳細的唷em12.gif  

 

我的隊伍圖

副隊長滿等人馬,基本上完全按照攻略組隊,不過我的木妹是進化的
原攻略是沒進化,所以沒進化的木妹是可行的
進化後只是吸血量更多而已

再重複一次
詳細的攻略在此 :【心得】「絕對」平民過旅人
這裡只是說明我的通關過程而已

 

第一關

按照攻略所寫,打死光蜥蜴後,留火蜥蜴洗CD,可以無壓力洗到CD全滿

 

第二關

進場就開水遊,先打死風化珠小魔女,再打死問號珠小魔女
盡量消木屬,我在兩回合內就打死兩邊小魔女了
剩下中間的沒壓力打死

 

第三關

魂索邪龍中毒40%
一進場就開人馬+木妹,進化後木妹一回合吸血1千多,不無小補
這裡沒卡心珠,憑著妹子遊俠隊高回復並沒有開到水妹技能就通過了

 

第四關

因為剛剛沒有用掉水妹技能,所以一進場就開水妹冰三回合
然後依序打掉右邊和左邊的小巨象
不過因為這邊轉珠太爛,三回合結束後我只打掉了一邊的小巨象
之後才趕快打掉另一邊的
留中間大巨像洗CD
這邊因為必須要把水妹技能洗出來,所以必須很小心
要注意不能打太大力且要回血

盡量五連珠、或是用相剋水屬性打
或是用光珠火珠盡量拖時間
總之我在打死他前把所有CD都洗回來了

 

第五關

可怕的%數盾關卡,一進場就開水妹
按照文章寫的沒有指定攻擊
系統自動挑選最後就剩下20體這個
這時就盡量5連珠、消光火珠等等盡量拖
我水妹CD回來時已經只差1點就打死牠了...

 

第六關

機龍關按照文章寫的有幾種通過方式
這邊我沒用到木暗妹
我是消一組暗珠(暗珠幸運在最上)
1combo無天降
會把機龍打到剩一半血,然後開木遊
會用冒險的方式是考慮到暗妹等低
就算開暗妹也怕六回合損不夠血


第七關

進場就開水妹
然後開木妹、暗妹、人馬
然後破解拼圖盾(拼圖盾所在位置附近剛好很多木珠)
一擊必殺旅人~
當然~有木暗妹在,只要能破解拼圖盾根本無需開水妹或人馬
但為了以防萬一沒轉到拼圖,我還是把技能全開了



 

然後旅人就入手啦~

 

這隊在打時發現比較難的地方,就是洗水妹cd

我水妹cd21,第一關水火木盾很好洗

但後面的木巨象、20%盾關卡就要很小心

務必把水妹CD都洗回來,後面才能穩穩的過

祝大家都成功拿到旅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