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3集本季就要完結,而我們的主角們卻還是分批在外漂流,我一點都不懷疑他們重聚的可能性,但顯然一定是要等到季終才有可能發生了。

本集兩大重點,就是達里爾和貝絲 vs 瑪姬、莎夏、鮑伯兩組人馬。

在達里爾和貝絲的部分,是到目前為止唯一尚未遇到「前往避難所」牌子的人,其他幾組人馬已經紛紛往「避難所」前進了,只有這倆還在野外漫無目的遊走。

 

在與貝絲的相處過程中,達里爾原本堅硬的心似乎有點被小甜心貝絲溶解了,但是這也導致了他的鬆懈,在這個世道中唯有小心謹慎、處處提防才能生存,當然世界上還是有好人沒錯,但一開始防著點總是沒錯的。

我覺得達里爾會毫無防備讓行屍闖入多半都是貝絲的錯,以達里爾平常謹慎靈敏的程度,要不是受到貝絲影響,怎可能會犯下這種錯誤!若是達里爾因為這樣死掉的話我絕不會原諒貝絲。

沒想到戲劇性的轉折,達里爾逃過一劫,貝絲卻被不名人士擄走了!這到底是什麼展開?!

事實上那地方會剛好有一部車在就很奇怪,行屍會聚集在門口也很奇怪,可能的猜測是,那車子的主人八成跟這間經過打掃的房子有關,也許就是之前住在這的人,行屍八成是那些人弄到門口去的,不過擄走貝絲的動機是啥麼?不可能是為了救她吧,貝絲決不可能會丟下達里爾的,我覺得貝絲這種可愛女孩被擄走可能凶多吉少.........(悲觀想法)  但另一方面來說,會被行屍進攻也是她害的,說不定這樣只是剛剛好~

喪氣的達里爾遇到了一群人,這群人就是當初瑞克在房子裡遇到後驚險逃脫的暴力團伙!官網也開放投票,到底達里爾會就此加入他們、趁機離開、還是殺光他們?我個人是投第二個選項,我絕不相信達里爾會真的加入他們,我相信他一定會去尋找貝絲,最後他一定也會到達避難所和眾人會合的!

 

另一方面,瑪姬仍然在尋找格倫,他們看到了「避難所」的牌子,瑪姬決心朝避難所前進,相信一定會遇到格倫,而原本不願意前進的莎夏最後也被瑪姬說服,於是三人一起沿著軌道前行。

這集有稍微提到了鮑伯在加入他們之前的生活,基本上就是一個人到處亂走,最後遇到了格倫和達里爾就加入了他們。感覺鮑伯也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希望他們都能安全抵達避難所與其他人會合~

 

下集是最危險的黑人小孩組,到底這組人馬的命運會如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