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是由輕小說改編而成,原著是海冬零兒,輕小說台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動畫播出時間為2013年10月~12月。

看完動畫,除了「夜夜很可愛」之外,老實說沒其他特別的感想,整體印象就是--男主對每個見面一秒鐘的女生都能義不容辭拔刀相助,導致成就了一票後宮這樣。當然我只是看了動畫而已,輕小說如何就不評論。

看完動畫後唯一引起我注意的點,就是OST。老實說,要找到像《進擊的巨人》那樣整捲OST極其出色的作品不多見,除非是像梶浦由紀那樣的音樂大師加持的作品才有可能,例如《舞-HiME》《反逆のルルーシュ》《Pandora Hearts》的OST我都非常喜歡~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原聲帶中我覺得唯一有亮點的歌收錄在「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Blu-ray第3巻特典CD コンプリート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Vol.2」,是夜夜每次戰鬥時的theme,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好聽,有種特別的fu,可惜這種曲風並沒有貫串全劇,也就那麼兩首而已。

以下是機巧少女OST2曲目,製作的影片放入了其中三首,也就是倒數最後面的三首,其中「To Victory」、「Here To Higher」是我最喜歡的歌,OST1和OST2的其他歌曲感覺就很一般,沒特別喜歡了。

収録曲

01. Artifex Ex Machina
02. Liverpool
03. Crescent Moon :-D
04. Easygoing Black
05. Poker Face
06. Standoff
07. Out of Place
08. Defeated Empty
09. Snow Falling
10. Dianthus
11. Alone in the Night Sky
12. Fermentum Familiam
13. Memories of Home
14. Calm Black
15. Impressions
16. His Excellency
17. Mastermind
18. Undertaker
19. Attack on
20. Isolated Pawn
21. Desperation
22. Lost and Found
23. To Victory
24. Here To Higher
25. YUUGURE SETSUGETSU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