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番中我最最期待的有三部,都是輕小說改編動畫。第一部首堆4/9放送開始的《棺姬嘉依卡》,之前已經寫過介紹點此~另外兩部分別是《黑色子彈》《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不過《黑色子彈》和《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實際上我只看過作品介紹,還沒開始看小說(沒辦法咩~小說太多來不及看XD)

雖然還未看過小說但已經非常期待,這也讓我有點頭痛,到底要不要在看動畫前先啃完小說呢?

先看小說或先看動畫有好有壞,舉例而言,因為我已經看過《棺姬》小說,所以屆時看動畫時一定會有諸多比較,例如劇情改動太多啦、還是各方面不盡如我理想的期待等等,總是會又愛又怕受傷害~於是很可能會覺得動畫沒小說那麼好看。

而如果先看動畫,則可能會因為劇情進展太快(通常一部12集的動畫會含括到小說的好幾捲內容),導致降低之後看原著的樂趣。

 

《黑色子彈》 PV第2彈

《黑色子彈》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是由神崎紫電於電擊文庫上刊行的輕小說,插畫由鵜飼沙樹擔當。目前日版出到第7集,台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目前出到第5集,TV動畫將於2014年4月8日放送~

Cast可接受,OP也不錯聽,接下來就等4/8放送囉!

【STAFF】
原作:神崎紫電(電撃文庫刊)
原作イラスト:鵜飼沙樹
監督:小島正幸
副監督:博史池畠
シリーズ構成:浦畑達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海島千本
音楽:鷺巣詩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キネマシトラス
音響監督:山田 陽

【CAST】
里見蓮太郎:梶裕貴
藍原延珠:日高里菜
天童木更:堀江由衣
ティナ:黒沢ともよ
蛭子影胤:小山力也
蛭子小比奈:悠木 碧
室戸 菫:甲斐田裕子
聖天子:豊崎愛生

主題曲
片頭曲「black bullet」 /fripSide
片尾曲「トコハナ」 /なぎなぎ

 

f_1931540_1.gif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是由佐島勤所著的輕小說,將於4/5 on air。

 主題是魔法優等生的妹妹&魔法劣等生的哥哥在魔法學校相親相愛的故事(?).....嗯不過,根據一條不變的定律,只要主角被設定為劣等能力者,往往就代表他擁有沒人比得上的超強力量= =+

就故事性而言,這部被我排在了《棺姬嘉依卡》和《黑色子彈》之後XD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第6弾CM 「30sec ver 」 

【STAFF】
原作:佐島勤
監督:小野学
原作イラ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石田可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マッドハウス

【CAST】
司波 達也(しば たつや):中村悠一
司波 深雪(しば みゆき):早見沙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