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九州旅行時晚上睡前時光讀完了《黑色子彈》2~4集,簡單的說下目前為止的感想。

【有劇透,尚未看小說or動畫者慎入】

 

《黑色子彈》02 VS神機妙算的狙擊手

此篇主要在介紹蓮太郎的新後宮,同時也告訴我們世界上除了蓮太郎和蛭子影胤外,原來還有千千萬萬個人造士兵。

此集主旨在說明新後宮有多強大以及蓮太郎收服新後宮的過程,咱可憐的延珠幾乎沒啥戲份...不過書最後不忘講一下延珠的剩餘生存時間。

 

《黑色子彈》03 烈焰末日《黑色子彈》04 復仇在我

第3、4集主要在講第三次關東會戰,從巨石碑倒塌到男主角攜後宮群發揮神威拯救東京的始末。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蓮太郎後宮差點越來越多,因為他擔任詛咒之子的老師結果所有學生都說要嫁給他,這什麼跟什麼,最好是10歲小女孩都會一直想這些啦!

雖然經過了這麼多恐怖的戰役,蓮太郎並沒有增加任何新技能或招式,可是沒關係,他憑著主角威能先是招募了詛咒之子蒂娜,再吸收了蛭子影胤和蛭子小比奈這對超強搭檔,最後在生死關頭又「剛好」義足壞去害他無法捨身成仁,不得已讓彰磨師兄代他犧牲,種種跡象顯示了身為男主角,他不需要開發任何新技能或增強自身實力,只需要適時開外掛就好了~(菸)

突然覺得我還滿喜歡蛭子影胤的~

至於彰磨師兄,感覺應該就是變成人造士兵的下場,期待他日後的出場。另外木更的強大真的非同小可,雖然她整個腹黑了。最後殺死天童和光的手段雖然狠了點,但很大快人心,這種弄出豆腐渣工程害死一堆人的傢伙本來就該繩之以法~之前蓮太郎犯了(幾乎)全天下男主角都會犯的錯,天真的放過天童菊之丞,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以上是截至第4集的感想。

順帶一提,我是延珠派的,希望延珠可以進化能力又可以避過臨界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