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由於社群網站的興盛,大家都熱愛把自己的近況動態PO在社群網站上與親朋好友分享,我也不例外。

但最近漸漸少用了,只偶爾看到有通知才上去看一下,結果幾乎都是我訂閱的粉絲團發布新消息XD  

對我而言,上facebook的目的幾乎已經變成follow各種粉絲團而已,親朋好友的動態偶爾閒來無事才會看一看,自己的動態更是甚少發布。

前幾天回頭翻以前的網誌,發現以前還蠻愛在網誌上寫生活大小事的,現在來看以前的文其實真的挺有趣,會想著「啊,原來那時候發生過這件事啊!」然後微微一笑。

facebook的好處在於可以即時將自己的想法與朋友分享,不過要去翻很久以前PO過的文卻很困難,這一點還是網誌比較可靠。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始在網誌上記錄日常生活啦~

2014年也到了八月初,年已經過去了一半,但最近真的是很不太平。先是五月發生的震驚社會的捷運殺人事件,緊接著復興航空的空難,前幾天又發生高雄大氣爆事件,突然覺得生命真的好短暫,人生真的稍縱即逝,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平和的日子什麼時候會突然地結束誰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與家人吵架,或是煩惱一些無意義的事呢?把握當下,跟重要的人好好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句話會變成你跟對方之間最後的交流...內心真的深有體會...!

到新公司也滿3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雖然我仍舊是一個菜鳥,也沒有領的比之前多XD~

明天又會是個忙碌憂鬱的週一,我的右手經過兩天的休養生息,疼痛總算是減輕了些,但是馬上又要狂敲電腦,手真的又會壞掉吧...該認真考慮再去看一次骨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