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閃爍的青春」為咲坂伊緒的作品,於集英社『別冊Margaret』連載中,已改編為動畫,於2014年7月開始播映。

動畫目前到第9集,這作品的畫風比較不是我喜歡的,但是這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愛上了這部青春戀愛劇的tone >////<

哎喲是人老了嗎?最近對這種純純的愛特別有fu?!XD

看了「閃爍的青春」動畫後覺得好意猶未盡,好想趕快知道後面的劇情,衝動之下就買了整套漫畫!(Oh mine~)

但是台版的漫畫出好慢,才到第7集,日文版都已經出到第11集了耶~於是乎..............我又找了日文版來看orz (真的是為了看漫畫不擇手段耶.....) 總算是解了動畫看不夠的癮啦XD

 

「閃爍的青春」描述高中生女主角意外與初中時初戀男生再會的故事,然後還有情敵、男二等等,總之就是很王道的清純戀愛故事(?!) 

整個作品充滿溫馨、時而有點憂傷、還有心兒砰砰跳的節奏,突然覺得我是不是看太多黑暗系作品,太久沒接觸少女漫畫才這麼感動的啊XD

劇情在這裡就不多說了,本篇不是來劇透或發表感想的,只是純粹想表達最近有點愛上這部作品的過程(喂)~對這類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漫畫或動畫來看。

 

這邊要特別講的是「閃爍的青春」動畫插入歌「I will」,這首歌演唱者是「Chelsy」,這團體由三位目前還是大學生的女孩MIO、AMI、SHIZUKA組成,目前在動畫第1話、第6話、第8話中都有出現過,我好愛這首歌啊!配上當時的劇情都好適合,這是看漫畫無法感受到的!

以下是Sony Music(Japan)放出的PV,單曲將在9/24發售~

 

「閃爍的青春」動畫插入歌「I will」 /Chelsy

 

真人版電影預定於2014年12月上映,CAST表如下:

吉岡雙葉: 本田翼
馬淵洸: 東出昌大
村尾修子: 新川優愛
小湊亞耶: 吉澤亮
槙田悠里: 藤本泉
田中陽一: 小柳友
菊池冬馬: 千葉雄大
成海唯: 高畑充希

 

嘛~總之是一部好作品,這樣目前我在蒐集的漫畫就變成三部了:華麗的挑戰、元氣少女緣結神、閃爍的青春 (怎麼都是少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