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推薦指數: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日文: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是由榎宮祐創作的日本輕小說,台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自2013年起漫畫化,動畫化則於2014年4月播出。

空與白既是尼特族又是家裡蹲,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

稱世界為「爛遊戲」的兩人,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戰爭為神所禁止,只能『用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沒錯,甚至連國界也是一樣。

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只剩下最後都市的『人類種』,空與白這兩個廢人兄妹能夠成為異世界的『人類救世主』嗎?

『……來吧,開始遊戲吧。』

 

一開始看到這部輕小說的簡介時,老實說對於這作品並無太大興趣,看到動畫的畫風是那種彩色繽紛的色調,又更無興趣(讓我想到「天魔黑兔」)。

不過實際看完動畫後,整個大改觀,劇情緊湊、有趣,空與白過關斬將的方式別出心裁,總是有意想不到的結局,真的很精采!

看完後馬上決定要追輕小說!

最喜歡空的那一句「さぁ、ゲームを始めよう!」

 

順帶一提,下面這是《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決定動畫化時的PV,個人覺得蠻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