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有關新番動畫的文,有鑑於今年10月秋番精銳盡出,記錄一下我準備追的新番,不過這些新番太多了,還沒準確研究過內容,只是稍微做個紀錄而已~

以下按照字母排咧:

圖片 番組名 備註
  Buddy Complex 完結篇

這片滿好看的,就是合體機器人的故事。
第一季13話結尾明顯還沒完結篇,原以為會出第二季,沒想到卻是完結篇上下兩集?! 

 

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講述一個人們使用魔法過活的世界。某王國的第一皇女繼位後卻被發現不會使用魔法,因此被逐出王國云云,好像是這樣的故事。

  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2     
等第二季很久了,看監視官小朱如何在西比拉系統統治的世界繼續懲奸除惡(?!)
第一集看完就覺得小朱還是跟以前一樣心腸好,至於她的後輩監視官感覺有點討人厭,另外希望咬嚙慎也可以再出現啦!
  七大罪 說實在話不是我喜歡的畫風,總覺得女主角的身體比例有點詭異......
講述身為某國第三公主的伊麗莎白為了拯救王國,動身尋找「七大罪」(由七個兇惡罪犯組成的騎士團)以對抗聖騎士,結果沒想到團長居然是個從十年前容貌就沒變過的11歲少年?!
 
  四月是你的謊言 好像是跟鋼琴有關的故事,感覺應該蠻治癒的。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輕小說改編,感覺是後宮類型因此提不起興趣看小說。
看看動畫如何再決定是否追小說。
  狼少女與黑王子 少女漫畫改編,講述一個為了面子虛榮常講謊話的狼少女(狼來了少女),由於對朋友撒謊說自己有男朋友,隨便拍了一個帥哥的照片充當自己男友,沒想到這男人卻是同校同學,為了圓謊拜託看似好人的「王子」假裝成男友,卻沒想到從此卻過著被腹黑王子當成狗的生活。
感覺是個歡樂校園愛情劇,男主角櫻井孝宏配音,還真的不錯帥,女主就很普普了。
  笑對陰天 老實說還不知道這部是在做啥,姑且先追XD
  記錄的地平線2 就是記錄的地平線第二季囉!
  寄生獸

漫畫改編,感覺跟東京喰種一樣是黑暗系的。
講述一種外星生物降落地球,寄生在人體並且跟大腦合一,到處殺人作亂。男主角也是被寄生者之一,然而外星生物沒有成功跟大腦合體,變成寄生在他的右手,所以右手變成不太能控制的狀態,該生物(米奇)可以變出嘴巴眼睛跟主角說話,故事就是主角跟米奇一起對抗其他外星生物的樣子。
看了第一集覺得米奇真是太可愛了啦!長的超像蝸牛的XD

  晨曦公主 應該是少女漫畫改編。講述某王國的公主從小暗戀自己表哥蘇芳,然而在16歲生日那天卻目睹蘇芳殺害自己父王,從此跟青梅竹馬兼護衛的哈克等人一起逃亡的故事。
看了第一集覺得畫風沒很精緻,劇情有點跳躍,場景什麼的挺中國風的,感覺哈克應該是第一男主角,只是公主逃亡的目的地和之後的劇情到底要如何發展還是個謎。
  棺姬嘉依卡2 就是棺姬嘉依卡第二季唄~第一部動畫還沒看完,聽說是演到航天要塞那段結束,那第二季要做到哪裡呢?小說都還在出呢!
真是個謎。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這個女主角整個是Q版狀態耶.......完全是衝著長得像巴衛的銀髮妖狐來看的~
  境界觸發者 講述境界民從異世界來襲的故事(好像不是這樣XD)。
  魔彈之王與戰姬 輕小說改編,感覺是個后宮類型,等看過動畫再決定要不要看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