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寫一點生活事 不過想了半天 還是決定這篇歸類在政治裡
這禮拜我放了六天假 從禮拜二開始 禮拜三就回家了 在家裡吃喝玩樂(?)了好幾天
這幾天沒什麼重要的事(無視期中考XD)
唯一比較火熱的話題就是國務機要費案 阿珍被起訴了
怎麼說呢 算是一種人心中快吧!(之前趙建銘被起訴算是"小"快~XD)
真正人心大快的時刻當然就是扁珍被判罪或是阿扁下台之時啦
只不過那個時刻不知還要等多久。

今天下午前法務部長陳定南逝世 晚上阿扁則是在電視上講了一堆話
某人說的好:民進黨最清廉的人今天已經不會說話了 民進黨最不清廉的人今天講了一堆話

阿扁的演說我可是從頭聽到了尾 不過那些話說真的都可以拿來當花園的肥料了
這也就算了 反正我本來也不期待他說的出什麼有見地的話
但最後記者的發問更是令我無話可說
點到的三個記者全都問的是廢話 而且這三個記者全都是親扁媒體(民視.中央社.自由時報)
這樣不就等於沒開放發問嗎!
他為什麼不敢點TVBS.東森.中國時報之類的呢?因為他根本回答不了記者的提問!
不過他這些話講白賊還是講黑賊都好啦 講給我們聽也沒什麼用 反正那些廢話說服不了人民
重點是他到時在法院能不能說服法官 要是法官不認同 嘿嘿 那他就等著吃牢飯吧!
期待人心大快的這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