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好冷清的網誌~來寫他兩三個字吧XD

首先是這幾天的大雨
真的是煩死人了
雖然之前沒下雨的時候好熱好熱
熱的我都要融化了
但是這樣天天下也不是辦法ㄚ!
尤其是前天親身體驗過東別的海浪後...
真是恐怖的回憶啊
真的是涉水穿過海浪到屈臣氏買拖鞋耶
我的鞋子就這樣在海浪中報銷了T^T
可惜沒帶相機把它拍下來.......
大雨害我連翹了ㄧ堆課 現在是要怎辦啊....= =|||

唉 鞋子被淹了也夠慘了
偏偏衰事這種事
只要發生一件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就好像雞生蛋 蛋生雞一樣.....(謎之音:那是哪樣啊?)

所以!!!!!
第二件慘事就是 咱們天下無雙的逍遙群
竟然不幸就抽中那下下籤--要被拆散是也!
真是晴天ㄧ個霹靂啊!
這時候就要問是誰抽的籤呢..
哼哼沒錯 就是我家的準群長學妹抽的 = =+
啊啊...難道籤運不好是會遺傳的嗎......(淚光閃爍)
不過!! 雖然我們逍遙就要消失在相思林
但我們的精神會永遠長存地!! (遠方)
逍遙萬歲!! 萬歲!! (←瘋了)

好哩我想就寫到這吧
再寫下去就要抓狂了
總之希望雨快點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