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淑君...之前的夢因為沒存檔消失了真是抱歉,不過又有了新的夢呢

---------------------------------------------------------------------
2005.11.18 星期五 凌晨三點

由於期中考,一整個禮拜沒什麼睡覺,今天既然只剩廢科一科,於是10點多就爬上床了
但在3點時卻突然醒了過來,那是在一個夢之後...

那是個有關飛天小女孩的故事
一個女孩舉手之勞的幫助一個人逃過了黑社會的手掌,然後壞蛋開始要抓她
於是女孩與其他兩名同伴會合後,在地上稍微起跑一下再往空中一躍就飛了起來
她們就是飛天小女孩

飛天小女孩一起在建築物內部的大樓間斷斷續續的飛著
壞人也一直追在她們後面,就這樣跑到了夜晚的大馬路上
到了杳無人煙的馬路,飛天小女孩以為已經沒事了,回頭卻看到壞人開了車來還帶了槍
她們飛高了一點以為很安全,沒想到壞人的車頭前面有槍管可以翹起來對天空開砲
於是又開始了飛天追逐戰

一直到了一個馬路邊的海灘,飛天小女孩終於降落在海邊的草地上
壞人抓住一個女孩,但她朝天上厚厚的雲層發射能量
沒過多久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恐怖的雷電自天上不斷劈下來,轟隆作響閃光四射
在翻騰的浪花中,飛天小女孩躲在了岸邊的一棵大樹上

夢的最後其中一個人飛回老家找救兵,一個老女人立即指派了7位飛天小女孩前去救援

就在這時候
馬麻的CSI開始錄影,於是畫面跳到CSI,我趕快把錄影機重新設定過
但畫面上播的不是CSI而是個國片
大概是國片還沒演完,待會才會播CSI,我這樣想

等我調好錄影機終於畫面回到飛天小女孩
但這時候已經結局了,飛天小女孩的同伴被欺負的很慘
於是在一個暗淡的黎明,她們發誓要報仇

結果是我沒看到結局,馬麻的CSI錄到的也是個國片,還是個紀錄片,真是莫名奇妙

------------------------------------------------------------------
附註:
1.在整個夢裡我是一直處在飛天小女孩的立場,到最後才突然變成是在看電視
2.夢都是非常不合理的,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馬路邊會有海灘,海灘旁會有草地跟樹
3.我馬麻每週一要去上日文課看不到CSI所以需要錄影,不過其實我們家已經沒有錄影機
4.飛天小女孩的老家長的就和電影裡小飛俠的老巢一個樣兒
5.最後錄到的國片,內容恕無法奉告,因為開頭就放個錄音機烙了一大串英文。
 但為何知道是紀錄片?
 因為旁白的女聲用著記錄片的口吻開場白說:
 「...雖然不是很了解錄音的內容,但每每聽到亡夫的聲音...」
 由此可見是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