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本好書^^
 

在網上看了篇言情小說 是分為上下兩冊那種
內容實在是非常之寫實 貼近現實社會 沒有ㄧ般小說的空洞虛浮之感
看了果真深得我心!!! 基於好書大家看 因此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為啥深得我心呢?因為書裡出現了以下字眼:
 
「庫洛魔法使裡的小櫻」「開拓動漫祭」「COSPLAY」
「鋼之鍊金術師」「死亡筆記本」「小魔女DoReMi的音符」
「真珠美人魚的波音」「三國無雙」「練功」...等。
 
關於書名和目前出版的集數都十分正確
實在是...這真的是言情小說嗎(跪) 令我不禁懷疑該不會是最近出版的...
 
●對本書的評論:
書裡用字遣詞十分通俗 簡潔易懂 某些段落尚具有搞笑作用 增加趣味性
而且雖是言情小說 卻只有普通級的劇情!! 老少咸宜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
對本書有興趣者請跟我要網址XDDD

P.S:看了標題以為我真的要推薦什麼文學大作的人舉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