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很久以前也有過
記得是在國中的時候吧
那時我也曾經有一群總是聚在一起的姊妹
還有一位總是跟我形影不離的好友
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當時我們快樂嗎?
現在她們還記得我嗎?
應該也快樂過吧,想當然爾
可是我早就不記得了
那樣的日子
即使有再多愉快的回憶也早就在國三那年消磨殆盡
一點都不剩
我所剩不多的腦容量能記起的
淨是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還有令我心寒的景況

記得在事情還沒有發展到這麼惡劣的時候
我跟她就像孤兒一樣漂泊
可是至少那時我們還有兩個人
我在體育課時拒絕別人跟我一起打球的邀請
因為如果我不跟她一起
那她要怎麼辦呢?她要跟誰打?我知道她找不到別人的
但是顯然這麼想的只有我
我永遠記得她毫不猶豫的答應別人的邀請
完全沒有想到落單的我要怎麼辦
那景象直到現在都還鮮明的印在腦海
想忘都忘不掉
因為太過衝擊和疼痛

我想所謂的好友,充其量也只是這種程度而已

之後的事情記不清楚,也不想再想
三年裡什麼都沒剩下,所留下的只是永遠抹不去的殤
原本以為早就走出那塊暗影、早就忘了那些不愉快
但終究還是悄悄地被揭起......

我想我跟3這個數字天生就相剋吧
因為在這麼多年後、在我大三的現在
又再次嚐到同樣的衝擊
只是
和當年不一樣的是
以前還有化悲憤為前三志願的力量
而現在卻只感到深深的無力
歷史的節奏終究是不會改變,就像不停循環的華爾滋圓舞曲
只是沒想到
努力的想遺忘過去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只是沒想到
所謂的好友,真的就只是這種程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