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工第二天~
大概是還不習慣吧!昨天才做幾小時就手臂酸痛
今天又做了七小時...結果酸痛加倍~~
尤其是右手因為要施力所以特別嚴重
上臂肌肉整個痠到不行
而且因為很早起床害我很想睡
又一直重複機械性動作挺無聊的
站了一整天腳也很累~不過都沒有右手來的嚴重~~

本來是以為做到12點的
但是老闆沒說可以走我就只好繼續做
而且都吃了人家午餐了~馬上走人也不太好
所以就一直堅持到下午
直到下一位來接班為止

早上印完半本財管中文書
浪費了老闆的一大堆紙
因為印到某處邊邊開始產生恐怖的黑線
但我卻沒發現
並且一直繼續給他印下去
結果造就了一堆廢紙
學姐說太明顯了
所以那些頁數要重印~~
她看了看那些廢紙~說:反正應該沒有很多頁吧!
但其實學姐不知道還有一大堆被我藏起來了
在我重印的時候就把那些廢紙全扔到廢紙簍了

下午開始印一本書
是有關一個古代人的書
書中記載了他講過的名言錦句以為後世參考
這本書書名叫做荀子
是學姐找了一個早上的書
她問我們有沒有看到荀子
冠霖以為他要找"裙子" 結果被取笑了一頓
但其實我一開始也是聽到"裙子"
不過馬上想到怎麼可能會有書叫這麼蠢的名字呢!
但是我當然不會笨到說出我原本也以為是"裙子"
當學姐笑完以後還補充說明:就是那個筍子的荀子啦
......到底筍子和荀子有何關聯呢?不暸= =|||

總而言之
這本荀子真是令人痛恨至極
厚的要死不說
又要很費勁的去壓它
害我手臂受傷更嚴重了
而且頁數又超多~印了好幾個小時
不知道是哪個死人骨頭會想要把這種書拿來印整本的~
就這樣做到三點
但是接班人因為要討論報告所以沒有出現
因此我只好苦命的繼續做下去
一邊在心裡咒罵荀子一邊希望她趕快來接班
然後又到了四點....

終於~~~~~可恨的荀子被我KO掉了!
學姐走到我旁邊
親切的拍一拍我手臂說:辛苦啦!
......
..............
....................

媽媽咪呀痛死俺了!
但是我當然不能說我手臂很酸痛
不然人家會覺得我很弱
所以我就嘿嘿嘿的笑一笑
這時雖然接班人還沒來到
但是我已經可以先回家了
臨走前老闆親切的拿來一袋水果
就如阿媽說的一樣~這裡員工福利不錯
但如果福利能換成薪水就更好了~

臨走前要寫時數卡的時候
雖然我明明就有半小時多的時間都在吃飯沒在工作
但還是很心安理得的寫了個整數
畢竟老娘犧牲睡眠在這裡呆了七個小時
相信老闆不會這麼小氣吧!

回到家後為了我可憐的右手
決定要出動我的酸痛貼布了
把膠布仔細貼上患部之後就開始打掃小窩
掃的不亦樂乎~~~誰叫今天天氣這麼地好呢!
過了很久很久~~衣服都洗好也烘乾了
怎麼貼在手臂上的痠痛貼布竟然一點fu也沒有???
根據我貼撒隆巴斯的經驗~這時應該會有涼涼的感覺才對呀!
我開始想~~這貼布該不會根本沒效吧?還是它本來就不會有fu的?
我拿出剩下的貼布~~翻到背面看看它的說明書
才發現...........

原來它的藥和膠布是分開的
要把藥布貼上膠布之後撕掉膠膜才能用......
因為我以為這跟撒隆巴斯是一樣的構造
所以沒注意到它還有另一包東西
因為漏了那包東西所以才會沒有fu
而我竟然還把沒用的膠布貼了這麼久

所以說...豬是怎麼死的?就是這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