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跟娘說到想買化妝品的事

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

而我娘照例在跟我老妹用MSN聊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娘到了客廳來。

---------------------------我是分隔線--------------------------

娘:我剛跟你老妹說你想買遮瑕膏,她說:好啊好啊就買啊,反正她全身都需要遮瑕。

我:啥!死老妹!我要打爆她!

娘:我說我要跟你講喔,你妹說:不要不要她會打爆我啦。

我:.............................


老妹太有先見之明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