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蕭慧玲怒了,是真的大怒喔!
不過與其說怒,或許說傷心比較恰當吧!我看她都快哭了的樣子

話說今天是我睽違已久的投資學課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好像已經有兩個禮拜沒去上投資學了
沒辦法,禮拜一真的不是上課的好日子呀!不是想睡覺就是下大雨以致於不能去上課
上上禮拜是在窩裡睡午覺,醒來時已經上課了,既然如此我想去了也沒位子坐,所以乾脆不去
上禮拜則是下了場傾盆大雨,早上時天氣不錯還有去上上林老頭的課
下午開始下雨後就一連翹了五堂課,一天翹這麼多算是破紀錄(話說我其實也沒修幾門課 :p)
總之因為這種種的原因,讓我好一陣子沒看到投資學老師蕭慧玲了
沒想到久違的課竟然目睹老師發飆

事情是這樣的,老師期初答應要播放的兩部片[華爾街]和[A錢大贏家]
華爾街是在上星期五下午六點播放,結果今天老師來問當時的情況
才發現.................
全班都沒有去看!
真的一個人都沒有喔!
所以那天負責放電影的同學就收工回家了.....因為根本沒有半個人啊= =
這個發現讓老師大怒,她說她為了找片子非常辛苦,而且我們也說想看的
結果竟然都沒人去看,她說她真的非常傷心,聽她的語氣感覺好像在哽咽了
然後老師說還是先報告吧。

報告完四組還剩下15分鐘下課,老師說先下課吧,就離開了教室,全班一片譁然。
大家都在說怎麼辦,老師大怒了啦!於是我們互相質問為什麼沒來看?
我:回台北看牙醫去
小米:系桌比賽去
小嘉:回家看早就訂好的電影去
淑君:有正事(忘了是啥)
林益猷:畢業家聚去
廖宜佑:打電動(超爛的理由)
賴眼光:忘記了(= =)

反正大家都有不同的理由就是了,這就是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
然後有某個烏鴉嘴的就說,老師待會該不會就不上課了吧
結果助教來到,說老師真的不上課了,全班又一片譁然,都是烏鴉嘴的錯!
但可能因為大家都很愧疚,結果都沒人離開教室,最後大家決定現在馬上立刻來看電影
所以後面兩節課都在看華爾街~雖然後來也沒看完啦!

其實我還頗想看A錢大贏家的,不過看樣子也沒機會了,因為我們太欠打了
不過起碼我們有亡羊補牢一下了,希望老師大人氣有消一點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