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日子,沒什麼特別的日子,和往常一樣沒勁的日子
煙雨濛濛...不對,大雨傾盆的早晨
我努力的撐開沉重的眼皮,冒著雨拖著腳步前進教室
這種無聊的課還得一大早去上,真是無奈
只能告訴自己,反正以後搞不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林老頭兒,忍耐點吧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前兩次的缺席都沒被劃掉,讓我可以補回來
這麼一來去上課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下課,前進影印店
感覺工作越來越順手了,印的也比較好了,和學姐也聊了不少話
整個過程都還算愉快

回家,照樣又是上網看東看西
結果就此展開和某A的大吵
說是大吵,其實都是某A一個人在發飆而已
但是因為話題的開始目的並非要跟他吵,因此我只好一直滅火
不過顯然某A非常無可救藥,兼幼稚任性不可理喻,造成一場不愉快的談話
這感覺就像和深綠人士討論政治一般,即對牛彈琴是也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對他彈什麼也沒用
對一個冥頑不靈的傢伙講再多都是白費,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他只聽自己想聽的,看自己想看的
即使知道外人以什麼樣的眼光看他,也不想想自己的問題
一直以偏激的態度來表現,殊不知這樣只會讓他自己更難看
說我把場面搞的難看?拜託,難看的不是我,是你
我也可以什麼都不說,反正這些對你是秘密,其他所有人可都心知肚明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在大家眼裡你早就很難看了

還要繼續執迷不悟也沒關係,反正不關我的事
論交情也沒什麼交情,要不是親戚誰管你怎樣
我想以後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交集
我關心的只是,將來你生活潦倒時借錢不要借到我頭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