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程大器老師有時候講話真的太好笑了,故我決定收錄一下他講過的經典名句XD

 ---------------------------------------------分隔線--------------------------------------------- 

颱風來襲的前夕......

 「各位同學,颱風要來了啊,可能會放假對不對,如果政府宣佈放假的話呢,
他宣佈是他家的事,我們不要理他,我們要以補習班宣佈的為準,知道嗎?因為我們已經不相信政府了。」


 (全班大笑) 

---------------------------------------------分隔線--------------------------------------------- 

「颱風來的時候我都在幹麻啊,我都待在家裡啊!外面沒地方好去,
我在家裡一整天都在幹麻?我在家裡算統計啊,從起床就一直算到晚上,都沒吃飯。」

(停頓)


「我都吃麵。」


(全班大笑)

 ---------------------------------------------分隔線--------------------------------------------- 

教到 檢定 部份,講到某兩個檢定法...... 

「...其實這兩個方法算出來結果都一樣,只是單位不同而已,不會影響結果,
就好像量身高嘛,我們用公分,外國人用幾呎幾吋,單位不同難道結果會不同嗎?對不對,
外國人說是多少,難道會跟我們的不一樣嗎?
外國人說 reject,難道我們敢說不是嗎?
我們根本不用算也要說 reject 啊對不對?台灣是美國的第幾個州?」

(大笑ing)

「欸,也可能是日本的對不對?以後日本就有四個島,加上台灣島,
以後出國都不用護照啦!」

(笑到翻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