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篇說過我今年走低調路線吧!
很多人一定大笑三聲說:每天掛的叮叮咚咚的ㄚ到底是哪裡低調啦?
嗯哼
謎底揭曉!

我指的是我的生日啦~哈哈!
今年可沒像往年一樣 從半個月前就在MSN上倒數 公布週知啊~XD
以往那樣做原因當然是要提醒眾位子民們
大神的生日要到啦~
該進貢的要進貢啦~
該祭祀的要祭祀啦~
該上香的要....咳..........

嗯 總之是要提醒大家啦 
至於原因?嘿嘿~自己高興ㄚ!(天狗鼻)

至於今年為什麼不倒數?
這就是因為...........阿就不想啊!

為什麼不想?
我自己思考了很久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










因為我老了~~~~~?!囧囧囧

(老女人不是都不想過生日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