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回家裡住,看到狹小房間內滿滿的東西,忍不住又開始想整理
但就跟以往的寒暑假一樣,一開始整理就想嘆氣。
我覺得我房間東西已經太多了,要是台中的東西搬回來不知道要放哪裡??
可是看看書櫃、床頭,又實在沒什麼可以丟的東西,或是說我想丟的東西。

書架上面,從國小到高中的畢業紀念冊、國中的聯絡簿,就塞滿一格。
高中時流行的六孔活頁本,裡面放的是高中時從同學、學妹那裏得來的信或小紙條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紀念物也夾在裡面,厚厚的幾本堆在架上;被我拿來當日記用的本子也有好幾本。
有兩格拿來放了CD,現在雖然都沒有在聽了,但是看著保存完好的正版CD又覺得丟了可惜

在書櫃的上層有好幾本我一直想丟又一直沒丟的資料夾,裡面放的是細心整理過的高中歷史、地理講義
全都照章節排的好好的,厚厚的好幾本,雖然當時是沒好好的用,而現在更是用不到,但又不想丟。
剩下的是成冊的小說、書籍、漫畫,還有一些被書本擠到邊邊的娃娃,包括曾經紅極一時的麥當勞Holly Kitty
最後是高中的制服--高一到高三的制服全都打包好放在櫃子裡。
其實高中制服留一件也就夠了,但偏偏我高中三年都待在不同的班裡,繡字不同當然要全都保留。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重視回憶了,老想在有限的空間裡保存以前的東西
但是話說回來,沒有回憶的人生又很無趣
看來要是東西越堆越多,我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的回憶壓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