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異常的週末
首先是禮拜五晚上又不開心 就反常的開始寫作業(一般來說我應該會等到禮拜天才寫)
然後又以為惹小米生氣 在那裏跟淑君自我檢討了一番
禮拜六基本上沒幹什麼事 晚上拿著折價券跟小米淑君去吃肯德基
感覺禮拜六整天就是為了晚上要吃肯德基而過的XD

禮拜天覺得很無聊就開始看CASE 這是另一個反常
因為基本上我都是禮拜五討論 禮拜四半夜才開始看
不過有鑑於上次CASE沒看完 有點小內疚 這次就想說提早看好了
沒想到意外發現題目異常的難 還有什麼鬼SWOT
所以這次的討論時間也被迫提早了orz

這個禮拜也跟眼光去逛了KATE的專櫃
現在一直在想它的鑽石光眼影 不但亮粉很大而且真的超亮
好想買一個來玩玩啊!不過在那之前要先遮瑕 (黑眼圈 囧)

四月份有快樂的春假 放六天 照理說是會回家吧
不過ㄚ釗請假這麼多天 該不會拿春假來補課?! 不要吧~~

昨天還和小米去買老鼠 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害我也有點想養
不過我覺得還是先養好自己吧.........

然後順帶一提(真的只是順帶一提) 禮拜四有去家聚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 感覺像在跟一堆沒話題的陌生人吃飯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學弟妹都不知長幼有序
既然是大家聚當然應該以大四為主 竟然為了一兩個人就犧牲大四的時間
其實一兩個人沒去哪有什麼關係 大家聚本來就該以大四為主的
不懂事的學弟妹! (踹)




這篇網誌有點像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