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終於拿到華麗一族的光碟了
雖然之前就有偷看過電視不過還是要補看前面的部分
所以一回到台中就開始看
結果才看到第六集已經不知道了哭多少次
真不愧是悲劇(雖然真正的悲劇還沒開始)
唉...我有預感明天眼睛會腫起來orz
等我看完這部(大概這兩天就會看完XD)再來寫華麗一族的介紹文。

話說這個週末回家
拔麻一直逼問我之後的打算
還有同學都決定幹什麼去
真是讓我很想逃回台中啊
不過被這麼一問才發現
我還真的不太知道同學們都決定幹什麼去了呢
誰已經考上了哪裡  
誰要做哪方面的工作
誰要出國誰要高普考
還真的都不太知道哩......

雖然被問這些很想逃跑
不過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我也不是不想出國
只是覺得問題會一大堆啊.....
這幾天應該會好好想想吧
畢竟時間還是有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