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幾天的驚人(?)討論後 高中的班版終於開了
回想高中的生活 三年換三個班 同學老師一直換 可是在我心裡最重要的還是高二
高二那年我遇到一位良師 一群好同學 高二可以說集高中之精華於一年啊XD
當然高一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高一同學因為早早就分班了 也比較沒在聯絡了
高三....我連導師長啥樣叫啥名都忘了 完全想不起來XD
高三同學更不用說了 會聯絡的應該是zero

雖然高二同學有些人還是得看畢業紀念冊才想得起來 
不過看大家在版上聊些有的沒的 心裡還是覺得很高興 
雖然我轉班之後群班還是我心中最重要的班 不過我不期望群班的人也這麼想
所以那天聊天時有人問到我是誰 我說路人甲 有人哈哈大笑說哪是路人啊
單是這一句話我心裡就感到非常非常開心
儘管我們只是一般的同學 感情並沒有特別好 但是能從她們的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也能告慰本大神在天之靈(XD)了

有時想想自己走過的路 即使高中轉組後大學也沒考好 但我總說我並不後悔
因為不是這樣的話我也不會認識現在的好朋友
只是有時想想過去 會覺得遺憾 
遺憾的是我當時為什麼不好好努力讓自己留在那個班
不過事已至此 如果有一天我還能去參加高二同學的同學會
相信到那時候遺憾也不會存在了

另外 雖然呆頭不會看到 但我還是跟妳說一下 祝妳結婚後幸福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