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眼光來我的豬窩教我基本的CG,雖然到後來很想睡可是終於有搞懂一點了
因為圖層太難懂+繪圖板不太會用,所以空有繪圖板幾年來卻還是不會CG
之前偶而偷畫彩圖都是用photoimpact+小老鼠,每次都覺得在虐待自己的手XD
不過原來圖層還滿好用的呢,可惜電腦好像也跑不太動painter,唉,真想升級啊!
為了畫CG+幫眼光測試遊戲,今天一口氣裝了photoshop+painter+軒轅劍
覺得好像在虐待我的小電腦orz   重點是軒轅劍硬是不給我玩!!老是錯誤跳出,真可惡。

畫圖這種東西真是可怕,一旦那個fu來了,就算明天就要交作業+肩膀脖子痠的要死還是想繼續畫orz
可是不想畫的時候怎麼畫都很醜= =   所以說畫圖真是種奇妙的東西啊!

接續昨天說的,今天眼睛果然腫起來了,所以我回家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飛快的把華麗一族看完
也就是說我已經可以寫介紹文了,只不過目前沒有很想寫就是,等我先寫完其他東西的介紹文再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