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期中考完的第一個禮拜,為什麼會這麼累呢?

禮拜一眼光來我家教我畫CG+測試一些東西,耗掉一個下午
晚上開始弄微應作業,半夜兩三點和廖桑討論禮拜二要送出的決策
我承認我沒有很仔細的看這期的決策,因為我很想睡而且還要趕著做作業。

討論完廖桑倒了,我繼續做微應禮拜二凌晨六點,只做了一點點東西,因為要想主題很困難
六點時覺得不睡不行,倒在床上卻一直在想微應要怎麼做而遲遲無法入睡。

睡到下午12點半起來,安琪說軒轅劍不能玩是因為顯卡
總之為了讓軒轅劍可以玩我又開始忙碌 (睡一覺後已經沒那麼掛心微應了)
經歷一連串漫長的過程和開關機數次後終於可以正常遊戲了,這時已經下午三點
我根本沒時間玩就開始繼續微應,就醬一直沒停過的持續到晚上11點才吃泡麵果腹。

再來微應直到半夜兩點才弄好,好不容易上傳了才去睡覺。

睡到禮拜三中午12點半匆匆爬起來衝去上課,下課後跑到春暉去印微應的書面
在影印店耗了一個小時,回家後沒多久又得到學校上微應。

上完微應八點了買個晚餐回家,還有做報告用的兩部電影等著我看,想到就頭大
片子是禮拜一借的其實禮拜三已經是逾期了,所以無論如何不能拖到禮拜四才看 (而且禮拜四也沒時間)
所以為了看死筆的兩部電影版,加上一些有的沒的事,等我終於看完電影已經禮拜四 (也就是今天) 凌晨六點了。

睡兩個小時 (應該不到兩個小時) 八點爬起來去上國企,上課都在放空,超想睡的

國企下課走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天人交戰:到底回家後要先補眠還是先寫晚上要交的作業?

日文作業本來我之前就要寫的,可是上週末回家,禮拜一到現在都沒有時間可以寫
不得已又只好拖到禮拜四
想先睡覺可是每次睡都不可能只睡一兩個小時,我怕睡太晚沒時間寫作業
先寫又沒精神,注意力也不能集中
但最後還是睡魔戰勝了作業,於是回家後就迫不急待的趴床了。

趴到下午12點半起來,開始我的日文作業。由於比我預期的還快寫完所以現在我才能在這寫網誌。

待會六點又要去上課,晚上回家要讀case,還要看明天要送的決策
明早10點要去討論case,下午兩點要去上課
上完課還要搭統聯回家幫爸爸過生日..................










我可以不要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