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回家的時候 娘幫我抽血拿去驗
上禮拜一驗出來 膽固醇173 娘叫我不要再吃炸的東西了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很乖的一個炸的也沒吃
不管是豬排 雞排 鹽酥菇 花枝丸 通通都沒吃 
到今天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吧
雖然我是超愛吃這些的人 不過既然報告這樣寫
二話不說想都不用想就決定不吃了
不過明天晚上要去小麥討論報告 看來是要破戒了ˊˋ

最近我也吃的很少
之前每天都在想要吃什麼 早餐要吃啥 午餐晚餐要吃啥
上美食版找找看哪裡有好吃的小吃店
晚餐時間在外面邊逛邊找東西吃 
一晃就是不短的時間
但最近我已經把重心從吃的東西上面轉移了

不用再想每天要吃什麼的生活 好像變的有意義多了


前幾天他結束了 
回想之前的各種不同心情 
現在覺得之前的那些都不重要了
一開始啥屁都不懂一個人很辛苦的在研究時 
心裡對於沒有為他出力的人很不滿
但現在覺得根本就沒關係了
因為有從中學到東西的人還是我啊
而沒有付出的人在這也許一生只會碰到一次的機會中卻什麼也沒得到
這樣想一想 覺得之前老是在生悶氣的自己還真是「まだまだだね!」




 今天我要對我說:

   1. 做人做事要圓融 對別人好一點
   
   2. 他山之石是很好的警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