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題就是,我想不出要用啥標題,所以就是無題

今天本來鬧鐘調了八點要起來寫作業,結果鬧鐘按掉後我又繼續睡下去
然後做了一個已經做過好幾次的很可怕的又很長的夢

在夢裡大家都一個個變成異形,異形咬人後又多了更多異形
我跟一個同伴從已經被異形攻陷的學校偷偷摸摸的逃出來,期間遭遇多次攻擊
出來後報警卻發現警備隊幾乎也淪陷了
就這樣騎了單車(為什麼是單車)一直逃跑,敵人也一直追趕我們
而且它們所到之處所有城鎮的人都變成了異形,之後它們越來越大群.........

總之整個夢都是在心驚膽戰的躲躲藏藏、逃跑拼速度、還要翻牆什麼的.....
不要說那個場景很恐怖,一直在逃跑壓力超大的

而且根據以前做這夢的經驗,最後結局應該是全地球的人類都被弄死變成異形了
最後地球就毀滅了(聽起來很好笑但那場景非常驚人的恐怖)
但今天還來不及做到結局就被11點的鬧鐘吵醒了
我非常後悔為啥鬧鐘要設這麼晚,害我這恐怖的夢進行了這麼久

醒來後因為這個夢害我心情很不好,而且有種全身痠痛的感覺
然後我又睡著了,之後被眼光打來的電話吵醒,赫然驚覺我要遲到了
只好匆匆忙忙的衝出門,可是起來後就一直覺得頭重腳輕的
用日語說就是「気分が悪い」的感覺
想走快一點趕快到教室但又感覺好像神智還沒很清醒

晚上上微電腦就隱隱覺得頭痛痛的
在麥當當快討論完case時頭頭就已經很痛了
也不知道是睡太久還是睡姿不好還是恐怖的夢的關係害我偏頭痛啦ˊˋ
可惡的偏頭痛!!!! 最可惡的是週三週四又是一週最忙的時候
唉唉希望今天不要再做這種恐怖的夢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sh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